白鹭昭

磕猫鼠,可逆,看GB,gl,bl,sp
钱塘江上潮信来,今日方知我是我

称呼二三事

  白玉堂现在感到无语至极。谁来告诉他展昭最近怎么了啊喂!先不说这一天天总是腻///歪在自己身边不去开封府上班,就说展昭给自己的称呼吧,这都什么和什么啊!

  展昭叫自己什么?阿琰?不是,这是啥跟啥?白玉堂暗暗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问个明白。

  于是乎,当展昭外出归来再次情///深意切地唤白玉堂“阿琰”时,就被白玉堂堵///嘴拦住了。

  “展猫儿,五爷问你,你为什么要唤五爷'阿琰'?”

  展昭听罢,一双猫眼儿中荡开了笑意:“阿琰,我问你,你是不是姓白,名玉堂 字泽琰?”

  白玉堂有些不明就理,但仍点点头:“不错。”

  展昭眼中的笑意更深:“如此便是了。阿琰你看 我若唤玉堂,岂不太平常;我若唤你阿琰,岂不太俗气。如此,取你字中一字,再唤'阿琰',不就十分独特了?”

  白玉堂默思半晌,算是默认了这个说法,默认了这个这个称呼。但他似又想起了什么,恼羞成怒地叫起来:“展小猫,你什么意思?你你你你说五爷的字俗气?”

  展昭眼中的笑意浓得简直要溢出来,他轻笑着:“没有没有,阿琰,绝对没有。”

  白玉堂轻哼一声:“我要诚意。”

  展昭略思片刻,上前抱住白玉堂,将他放到 /////床////////上,然后排山倒海般///// 亲/////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某人:小甜文啊,小甜文!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