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鹭昭

磕猫鼠,可逆,看GB,gl,bl,sp
钱塘江上潮信来,今日方知我是我

彻地鼠加上翻江鼠

原著后续(算是)

      大战之后,众英雄各自回到房间休息。蒋平则来到了韩彰的房门前。蒋平知道,刚刚的事需要他给自家二哥一个交代。

      蒋平轻轻扣门,意料中的没有回应。他小心地推开门,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“二哥,二哥。”蒋平呼唤着,四处寻找韩彰的踪影。很快,他就发现了坐在床沿上的韩彰。蒋平走过去,唤着:“二哥,小弟我来了。”

     韩彰瞧了他一眼,没说话。

     蒋平嘿嘿笑着:“二哥,你怎么不说话呀,小弟我可是风尘仆仆,马不停蹄,气都没歇一口就赶来了,您这表现,太伤小弟的心了。”

     听了蒋平这一番话,韩彰的脸色明显好转了不少,但他还是不搭理蒋平,一个人在那生闷气。

     “二哥,二哥。小弟我是马上就来了,连衣服都没换,一身血迹的我就来了,您还一直不说话,是不是不太好啊。”

    韩彰本好转的脸色一瞬又沉了下去,他沉声问道:“蒋平,你还好意思说,我问你,人家徐良和严英云;艾虎和甘兰娘、沙凤仙;韩天锦和沙秋葵;卢真和展小霞;龙天彪和东方娇他们哪个不是夫妻上阵?你跑去帮黑妖狐,算是怎么一回事?”

      蒋平不愧是蒋平,眼珠一转就想出了下句:“二哥,智化他不是个道士吗,他也没娶妻生子,一个人孤单单,冷清清的,万一他再打不过爱莲子那不就完了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嗯……韩彰想了想,倒也是。而且,再怎么的,自己也舍不得和蒋平生气啊。想到这,韩二爷长叹一声:“行了行了,谁让我就栽在你蒋老四手里了呢,也罢。不过今天,你来了也就别想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罢,韩彰一把拽过蒋平,摁在床上,吻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嘿嘿嘿,小甜饼来咯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

评论(4)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